联合健康管理中心
正常的年龄增长会带来身体和心灵的变化,然而有些变化不一定是属于正常衰老,而是由与年龄相关的疾病引起,这些疾病是可以治疗或补救。联合健康管理中心提供跨专科和综合服务,以预防、诊断和治疗作为焦点,旨在预防或管理与年龄相关的疾病。我们会因应病患的个别需要和情况制定个人化服务。


  • 提供预防性的检查、保健及治疗的建议及跟进,以减少患上高血压丶高血脂及高血糖等风险。
  • 对患有常见的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高心血管疾病、中风、认知障碍症、柏金逊症、姿势不稳定和跌倒、活动困难、关节疾病、骨质疏松等病人,提供全面的评估、治疗、复康及跟进的服务。
  • 为同时患上多种疾病的患者提供综合和全面的护理。
cardiology endocrinology_diabetes_metabolism geriatric_medicine rehabilitation pain_management


中心环境

(To be provi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