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健康管理中心
正常的年齡增長會帶來身體和心靈的變化,然而有些變化不一定是屬於正常衰老,而是由與年齡相關的疾病引起,這些疾病是可以治療或補救。聯合健康管理中心提供跨專科和綜合服務,以預防、診斷和治療作為焦點,旨在預防或管理與年齡相關的疾病。我們會因應病患的個別需要和情況制定個人化服務。


  • 提供預防性的檢查、保健及治療的建議及跟進,以減少患上高血壓丶高血脂及高血糖等風險。
  • 對患有常見的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高心血管疾病、中風、認知障礙症、柏金遜症、姿勢不穩定和跌倒、活動困難、關節疾病、骨質疏鬆等病人,提供全面的評估、治療、復康及跟進的服務。
  • 為同時患上多種疾病的患者提供綜合和全面的護理。
cardiology endocrinology_diabetes_metabolism geriatric_medicine rehabilitation pain_management


中心環境

(To be provi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