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本網站提供的資料是依「現況」的基礎提供並僅供一般參考之用。網站所載資料可在沒有作出通知的情況下變更、更新與修改。我們致力確保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但我們並不保證本網站所載任何資料 (包括由第三方提供的資料) 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及適用性。

本網站的資訊並不是對任何個別個案或病人的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亦不應取代專業醫學建議、診斷或治療。

本網站提供的外部網站連結僅供方便使用者及一般參考之用。提供這些連結並不構成聯合健康管理中心就贊同或認可該等外部網站之內容作出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使用者必須自行承擔使用或連結到這些網站的風險。

在最大限度的法律許可範圍內,聯合健康管理中心否認在本網站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或陳述。聯合健康管理中心概不承擔任何使用、誤用或依賴本網站、本網站所載資料以及第三方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所引起的任何直接、間接或相應引起的損失、傷害、成本或支出。

當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我們不時在無須作出事先通知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本網頁以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就本免責聲明而言,「我們」或「聯合健康管理中心」意指聯合醫務專科醫療中心有限公司及其關聯方。